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9:01:00

430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班子、学院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同志主持。

院学工组、院办公室分别就开学以来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安全稳定情况摸排、教职工思想动态、学院宣传橱窗管理、学院网站和新媒体等工作向院党委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守意识形态底线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

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同志在会上强调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各种隐患的排查工作;要加强沟通联动,共同维护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和校园的稳定;要进一步严格学院网络管理,加强网络舆论阵地的监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