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王晰老师的公开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8/11/26 07:13:00

20181121日下午两点半,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王晰老师在第十教学楼南421 教室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容纳75人的教室里师生们济济一堂,一起认真听王晰老师讲《国际经济学》有关汇率的一系列理论。

王晰老师在授课中展现出深厚的经济学素养,时政事、生活事都被他信手拈来将高深的理论阐述得深入浅出、妙处横生,他将各个知识点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自然的衔接过度,大家听的很入神,不知不觉间45分钟就已经过去了。   

 

 

 

 

 

第二天下午,意犹未尽的同事们在系办公室举行的教学研讨会上纷纷对王晰老师的公开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肯定了王晰老师对待课堂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赞扬他课堂组织出色、授课姿态从容不迫、讲授内容新颖有趣、讲课节奏详略得当,同时也指出王晰老师可以在课件制作和与学生互动等方面进一步提高。

公开示范课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很好的方式,让教师们通过互相学习做到见贤思齐、精益求精。课堂教学是一门追求永无止尽的艺术,我们将通过各种形式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授课水平、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进一步的提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郭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