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支委培训会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1:00:00

   

商学院党委召开支委培训会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部署会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计划,10月1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3教室召开了支委培训会暨党支部“五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主持。学院全体支委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阿利书记结合八个文件和学院实际情况,从党支部建设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内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李阿利书记对《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推进党支部分类建设实施方案》作了重点解读和说明,并对学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李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全面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要对照“五化”建设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对标创建、争先创优。最后,李阿利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提升

会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结合支部的之际情况查找差距及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莫华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支部每名党员,让全体党员知晓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全体支委要提高认识,在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