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8 11:49:00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杜红梅教授结合自身岗位指出,作为高校教师除了重视科研、业务工作以外,不能忽视自己思想上的提升,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加强自身修养,要向学生、要在课堂上传播正能量。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周宇飞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他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持立德树人这一中心,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正确引导学生言行,对错误言行要敢于发声。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在总结时指出,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以下几点,一是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集中体现在“九个坚持”;二是明确了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三是作为高校教育和管理工作者要抓好学习阵地、课堂阵地和新闻舆论阵地,认真做好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