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商贸文化节暨2018营销实战大赛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28 04:47:00

52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三届商贸文化节暨2018营销实战大赛启动仪式在十教北102举行,莅临本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东方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贺际强老师,市场营销系廖翼老师、周妮迪老师、杨英姿老师,以及南方黑芝麻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吴勇先生和经销商代表易贤保先生。商学院、东方科技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及辅修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莫华副书记讲话,他强调实战营销大赛能给予大家一个将所学的理论和知识运用到实践的平台,能有效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他对往届赛事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希望老师们、同学们能够不断总结,推陈出新,把营销大赛更好地、创新性地打造成为商院特色活动。随后,东方科技学院经管学部副主任贺际强老师讲话,他希望参赛团队把握机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商学院学生代表曾钰派、东方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张艳分别代表参赛队伍发言,表达了将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的决心。最后,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廖翼老师对大赛的流程、分组安排和评比规则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

当今时代社会竞争激烈,对营销人才的素质和能力要求更高也更全面。市场营销专业作为省级特色专业,一直以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指导方针,培养综合性的营销人才。本次营销实战大赛是深化教学改革的一项举措,有利于培养学生浓厚的专业兴趣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加深学生对营销管理专业的理解,提升学生销售理论与实训技巧结合的能力。

据悉,本次营销实战大赛共分四个阶段,512527日为预热阶段,528日至65日为实战销售阶段,68日为检验汇报评比阶段,69日至612日为总结阶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