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

  发布时间:2018/05/04 09:48:00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对十九大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院师生党员、2018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兰勇主持。

会上,李阿利首先从2012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入手,明晰了学好党章的重要意义。接着,她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党章、学习相关解读资料后的体会与收获,围绕十九大修改党章的现实意义、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基本内容、十九大党章新变化的主要特点、如何学习贯彻党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最后,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在学习十九党章时要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党章学通、弄懂、做实,切实做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有作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兰勇在总结中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和总规程、总规范,我们每个党员都要对其心怀敬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李阿利还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举办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湘农发通〔2018〕8号)、《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的意见》的通知(湘农发〔2018〕5号)两个文件的要求,对学院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和十九大精神的培训作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3-4集。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后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和“四个自信”,服务于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