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记商学院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04 05:05:00

 

42日中午,商学院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于大礼堂顺利举行。本次“团风”大赛以“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与2017级各个助班观看了本次比赛,商学院17级全体同学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伊始,主持人阐述了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到场嘉宾。而后各个团支部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从工商二班团支部的情景剧加朗诵加合唱到ACCA4班团支部的话剧加演奏,再到市营一班团支部的情景剧加歌舞;从会计二班团支部的“小商反贪记”,再到会计一班团支部的“赞赞新时代”14个班级纷纷以其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别出心裁的表演给在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每个团支部的付出与汗水都凝聚在了舞台上,他们真挚的笑容,略显生涩却认真,每个舞蹈动作都铿锵有力,无不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莫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班为本次团风大赛都做了精心准备,呈现出了精彩纷呈的舞台效果,但仍存在不足,整体形式过于单一,希望节目形式能更具有创新性。至此,商学院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