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05:58:00

3月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湘农发20183号、《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办法》((湘农发20182号))两个文件。接着,大家围绕学院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学院院长兰勇提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精神,特别是要按学校要求认真修改学院的相关文件制度,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李阿利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重要部署,强化责任,加强师生政治思想教育,把课堂、网络、宣传窗口等阵地建好、管好、用好。

    学院各党支部也先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学校的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