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发布时间:2017/12/06 01:30:00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25日,商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全院教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内部分高官身居官位却无视党纪法规,在现实生活当中,一些党员和领导干部利令智昏、背信弃义,在一步步的迷失中滑向腐败深渊,最终沦为阶下囚,在大墙内深深忏悔的真实故事。《迷失》用鲜活的事例给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所有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要迷失方向、在利益诱惑面前不要迷失底线、在糖体炮弹面前不要迷失自我,这些反面典型就像一面镜子,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知敬畏、明底线。

观影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对前阶段学院和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