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03:37:00

11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杜红梅作了中心发言。学院全体党委员、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上,李阿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第四部分至第九部分内容。

杜红梅在中心发言中指出,为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都在积极学、自主学、主动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杜红梅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从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对“如何把握我国社会主要主要矛盾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二是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谈了个人的的认识,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到的“跨越关口”、“攻关期”两个重要名词进行了诠释。三是对报告中提出“新发展理念”,结合专业和科研进行了解读。四是对报告中提到的“全要素生产力”,结合自身的研究和工作实践分享了学习心得。

随后,十二名党支部书记通过参加学校举办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支部的实际工作以如何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为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李阿利还对后阶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