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6 05:13:00

11月4日,由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大成厅正式开班。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商学院莫华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随后,园艺园林学院徐小雀书记作开班动员,徐书记首先表示了对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她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同学们,都是经过团支部推优及党支部讨论,都是各班的学习积极分子,服务班级的骨干,党组织需要大量吸收服务师生且专业精湛的人才。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到“明志”,二是要做到“勤学”,三是要做到“自律”,只有这样,才能学有所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才能学得有意义。之后,园艺园林学院朱杰辉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商学院莫华副书记对两个学院培训班的组织人员也提出了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的要求,要杜绝代训、缺训的现象。 

通过此次开班动员,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与诫勉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的同时也深刻认识了党组织的严明纪律,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各位专家的党课讲学,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不断向党员标准靠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