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05:09:00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兰勇作了中心发言。学院全体党委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上,李阿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前部分内容。

兰勇在中心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回顾过去五年的开创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国家发展历史方位进入新时代判断,明确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出并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对社会主要矛盾作出新判断,对发展新征程作出阶段划分和目标阐述,对未来发展进行全面部署。报告充分彰显了中国智慧,全面提供了中国方案,空前凝聚了中国力量,切实鼓舞了中国人心。

兰勇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对报告的理解与体会。一是五年历史性变革助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二是立足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担当新使命;三是立足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形成新思想;四是立足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谱写新征程;五是立足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推动新实践。

兰勇指出,作为高等农林院校的商学院,必将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谱写新征程,推动新实践,努力打造农商学科特色,努力打造“三懂六热爱”即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懂教育、爱学校、爱学生,懂专业、爱学科、爱学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努力为农业现代化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商科人才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扎实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李阿利还对下一阶段学院学习和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