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以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05:45:00

9月21日下午,在十教北103教室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组织5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湘教工委通〔2017〕56号文件,并着重从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向他学习什么怎么学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地介绍。接着,李阿利就学校双文明创建的相关要求和清理教职工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学院还组织了179名学生党员对创建文明校园相关知识进行了闭卷考试。

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院长兰勇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兰勇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意见》出台的依据、《意见》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李阿利就学院党委2017年下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以踏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