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9 03:18:00

9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5个教工支部、7个学生支部共205名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接着,各支部都安排了一名党员作了中心发言各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都积极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的目的,在今后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行政党支部学习中,院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边学习边抓落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都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中心发言的党员都精心准备了发言稿。

专题学习讨论后,各支部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党员活动费使用及党员活动开展的通知》教工党支部还学习《关于开展清理教职工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讨论了各支部2017年下学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计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