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传承井冈山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03:46:00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了以“传承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50多名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一是开展了情景教学。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前,全体党员怀着肃穆的心情,身着红军服,整装列队,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开展了现场教学。邀请中共井冈山市委党史办副研究员、井冈山会师纪念馆原馆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刘晓农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课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阿利书记指出,大家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两学一做”的强大动力;要传承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茨坪旧居、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保卫战战场遗址、井冈山造币厂、大井伟人故居和井冈山博物馆等红色景点。

通过为期3天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