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发布时间:2017/05/05 10:11:00

    54午,学院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上,莫华副书记《标准》出台的背景、意义和目标要求《标准》编制的依据原则《标准》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对《标准》主要内容六个方面20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莫书记强调,出台《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四个合格目标要求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解决学生党建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

    李阿利书记结合学习内容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认真学习和体会《标准》的精神;二是深刻认识学生党建工作在大学生思政工作当中的作用与地位;三是全面落实《标准》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兰勇院长指出大家创造性的抓好《标准》的落实,使《标准》的各项制度要求落实落细落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李阿利书记后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