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读书分享会(第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9 09:31:00

    4月13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第期读书分享会在第十教学楼北506举行,本次活动由产业生态与管理专业学生蒋依晓主持,应邀出席分享会的嘉宾有商学院研究生导师杜红梅老师、张国政老师和田伟老师,商学院15级和16级全日制研究生参加

    第一位分享者是来自产业生态与管理专业的刘福,与大家分享的是《平凡的世界》,这是一个现实版的励志故事,讲述了平凡人的不平凡。刘福同学联系实际并结合由本书改编的电视剧,向我们传达了他对这本书的理解和感慨。接着,产业生态与管理专业张舜凯为大家带来《互联网时代》,从时代、浪潮、能量、再构、崛起、迁徙、控制、忧虑、世界、眺望十个篇章为我们讲述了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对人类的重大影响。三位分享者是企业管理专业的邓美云,她分享的是《董明珠:倔强营销的背后》,讲述了商业女性领袖董明珠的传奇人生,深入剖析了她能够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

    最后,到场嘉宾做了极具启发性的点评。张国政老师肯定了三位同学的精彩演讲,表扬他们PPT内容丰富,演讲激情,思路清晰,并对大家提出了内容精简、明确自己的观点、拓展思考等建议。田伟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台风和为分享会所做的充足准备,鼓励同学们演讲时面带微笑,与观众多交流。杜红梅老师也表达了对读书分享会的支持,肯定了同学们对书籍的认真研读和细致思考,鼓励同学更加深入挖掘书籍的营养。

    本期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正能量的故事,也知道我们正处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阶段,应该如何把握机会、实现自我。至此,商学院第二届第六期读书分享会圆满完成。

 

                                                                                              (通讯员:周春慧、李佳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