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院学子在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19 09:28:00

4月13日,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馆圆满落幕。商学院2016级研究生雷源同学获联赛女子单打亚军,同时她与2016级研究生文孔亮同学搭档获得混双第四,2016级研究生张舜凯同学获男子单打第八名。商学院凭借积分优势,荣获2017年度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团体第三名。

比赛以“羽中漫步,青春无限”为口号,宗旨是更好地展现我校研究生的运动风采,绽放青春,放飞梦想。商学院研究生踊跃报名,除上述获奖选手之外,参赛者还有邓美云、阳亮和罗豪等三位同学。从318日开始,大家都尽心尽力,珍惜和享受场上的每一分钟,争取打好每一个球。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最重要是在比赛中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同学们的之间的友谊。

 

                                                                                                     罗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