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11:58:00

    2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阿利书记指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在新学期工作中要树立“三种意识”,作好“三个计划。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工作、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要个人服从集体安排、要拓宽格局、要有开阔的胸怀。二是树立服务意识。我们的工作应着眼于为师生减轻负担,主动为师生服好务。三是要树立效能意识。在积极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如提高研究生毕业率、提高课题结题率、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等。要制定好工作计划、学习计划、锻炼计划。李书记强调,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