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ACCA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03:14:00

12月26日下午,商学院2015-2016学年度ACCA总结表彰大会大成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院长兰勇教授、副院长刘纯阳教授、副院长杨亦民教授、ACCA长沙办事处商务发展经理肖宇均老师、楷博财经教育华南区学术总监史锐锋老师、楷博财经教育长沙地区学生服务专员袁茜老师、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志娟老师、商学院会计系主任李继志老师,以及学工组辅导员ACCA班主任,ACCA全体学生。会议由莫华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ACCA中心主任、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教授从总体工作、师资建设、学风建等方面ACCA年度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宣读《关于对ACCA优秀学生给予表彰奖励的决定》,并由出席大会的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学院对ACCA的学风建设工作十分重视,此次表彰范围覆盖3个年级,12门课程,发放奖金达31400元。

会上ACCA课程F7考试中获得全球第一代亚丹同学、被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录取的周倩同学,以及保送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杨哲兮同学分别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学习感受,台下反响热烈ACCA长沙办事处肖宇均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新增的线上、线下学习资源,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ACCA专业知识提供了优质平台。随后,楷博财经教育史锐锋老师致辞,她希望楷博财经教育与商学院共同合作将ACCA项目越办越好。随后,兰勇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ACCA班的同学在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难得的学习资源,坚定信念的基础上制定详实计划,强化自我管理意识;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动ACCA项目由初创期向稳定期发展。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商学院  许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