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我校在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暨第一届MPAcc企业案例分析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1 03:22:00

                                             

12月14日晚,“华夏保险杯”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一届MPAcc企业案例分析邀请赛总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亦民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周宇飞老师,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李继志教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华夏保险杯”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是岳麓山大学城金融文化节组委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华夏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全程赞助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复赛的残酷淘汰,最终进入本次决赛的队伍有湖南师范大学校的“精打细算”队,湖南师范大学的“ACE”队,中南大学“重案六组”队,湖南农业大学“稀土部队”队。本次决赛采用四支队伍同台竞技的方式,通过团队展示、案例陈述自由辩论等多个环节,整体来展现各支队伍的案例分析报告。在比赛中,湖南师范大“ACE队”对中联重科进行了认真地分析,湖南师范大学的“精打细算”队对湖南芒果公司做出了客观地分析,中南大学的“重案六组”队对SF科技公司进行了具体地分析,我校的“稀土部队”队对AZ生物公司进行了严谨地分析。每支队伍的三位队员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有理有据地陈述案例、分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及其现实意义,队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

 经过激烈的比赛,选手们认真的态度,优秀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最终我校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了团队二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最佳创意奖等多项奖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