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04:41:00
 12月8日下午,商学院本学期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在十教北503教室隆重举行。本期院领导接待日以“学风建设与教育教学”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兰勇、副院长刘纯阳、杨亦民、党委副书记莫华以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活动,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兰勇院长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6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动态2016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随后,他指出,院领导接待日是一个凝聚学院师生关系的新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院能更好地了解、更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提问环节中,学生代表围绕着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如利用名企行活动,给学生多提供一些到企业参观的机会;建议课程不要中途更换老师,可能会影响大家的学习状态;多开展一些活动,加强班主任、必修课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大一应如何为就业做好规划;怎样快速的进入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创建一个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交流的平台;应当改善理论教学环境,变枯燥为活跃,变理论为实践等。参与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领导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和想要寻求学帮助解决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在活动最后,李阿利书记再次强调,学院会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落实,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利用自己所学为国家的发展作贡献。

  

  

商学院    孙君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