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9 11:24:00

 

    128日晚,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十教北102如期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老师、校招就处潘斌老师以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莫华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四年生活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同学们应该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并按照规划不断付诸努力及行动。随后,八位参赛选手结合精美PPT依次进行演讲,从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两个方面入手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制定出合理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计划,同时从可操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展开细致分析,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职业规划设计作品。接下来,评委们一一对选手进行现场提问,针对大家的常见问题给出合理的意见及建议。接近尾声,校招就处潘斌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比赛具有的重要指导意义,也谈到现阶段就业问题的严峻性,鼓励同学们要培养职业规划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计划,向职业目标不断奋斗。最终,结合评委老师的综合意见,汤烨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高鑫高珏倩获得二等奖,胡译心童杨颖刘丹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使全院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尽早并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打造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成功实现未来发展目标积蓄力量

 

商学院 杜智能 祁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