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举办“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11/16 12:39:00

 

11月12日下午2点半,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首届“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82级优秀校友唐慧斌博士,沃特玛集团副董事长朱金玲女士,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朝阳先生,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谷育林先生,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校友办主任胡茂丰老师,商学院章喜为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莫华老师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商学院院长兰勇教授主持,深圳校友会爱心人士、学院教师代表、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奖学金”是由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发起,5年共捐资50万元,每年奖励10万元给50名商学院品学兼优的学子,旨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科技事业,更好的回报和服务社会。

    商学院院长兰勇教授介绍了与会嘉宾与本次沃特玛奖学金的评定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教授宣读表彰决定,并由各位领导嘉宾为50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在颁奖仪式后,深圳沃特玛集团副董事长朱金玲女士作重要讲话,朱女士对50位获奖学生报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获奖学生代表张义来同学发言他表示将以一颗谦虚好学的心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更好的传递下去。深圳校友会李朝阳会长在发言中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珍惜大好年华,修身立德、立志成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教授在总结致辞沃特玛集团和深圳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勉励获奖同学继续勤奋学习,再创佳绩。

 

                                            (商学院 许琛 祁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