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1 10:01:0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111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周宇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李阿利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会后,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安排,确保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到每名党员;下周,学院党委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开展中心组讨论;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认真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含义,并结合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兰勇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增强四个自信;要切实做到三个结合,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相结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