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04 02:58:00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好从严治党新常态下的发展党员工作,1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举办了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书记莫华担任主讲嘉宾。学院11个党支部的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阿利书记以《按照党章要求,做好党支部工作 》为题,从党支部建设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内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李书记还指出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12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莫华副书记以《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党员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的主要内容。然后从入党积极分子环节、发展对象环节 、预备党员接收环节 、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