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在全国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11 11:51:00

 

2016年8月29-31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我院李继志老师取得理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决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华东师范大学承办,8月29日至30日,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78所高校的93名选手入围最终决赛,比赛分为文科组、工科组、理科组三个类别进行,每组31人。竞赛秉承“上好一门课”的办赛理念,要求选手提供一门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设计内容必须涵盖本门课程三分之二以上的章节,并提交20个教学片断,现场抽签决定讲课竞赛的片断。本次竞赛聚焦学生发展,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201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三次,湖南省教育工会、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教学竞赛,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层层选拔,并对教师给予了教学技能辅导和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