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6/09/19 11:41:0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迅速传达省委巡视第七组<关于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91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3教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原原本本的传达了《关于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接着,李阿利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已全面启动了整改落实工作,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正在全面铺开。特别是党员补缴党费的问题,学校要求在1020日完成,学院每位党员要认真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按要求补足党费。

李阿利书记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学院党委后一阶段“两学一做”的主要任务是“学”、“考”、“改”、“做”。“学”,主要是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和专题三的相关学习内容。“考”,就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考试资料,迎接学校党委九月底举行的“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知识考试。“改”,就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对照高校基层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清单高校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清单,认真排查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就是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要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对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思想意识、自身工作、学习情况,拿出实际行动进行整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2016年学院重点工作、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