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05:09:00

                                   

9月10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6级ACCA新生专场报告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商学院院领导、楷博财经教育首席执行官Mark先生、ACCA合作机构有关负责人以及ACCA实验班的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兰勇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ACCA实验班开办的重要意义;副院长刘纯阳对ACCA的选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ACCA广州办事处的王静怡女士介绍了ACCA相关情况;楷博财经教育的田毅先生简要介绍了楷博的基本情况、教学师资力量和ACCA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果;楷博财经教育首席执行官Mark先生介绍了ACCA的人才培养特色;2013级ACCA1班朱颜玉同学作为首届ACCA学生代表发言,用亲切的言语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ACCA的经历、收获与体会,让新生和家长对我校ACCA人才培养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

经笔试、面试考核,我院今年共录取ACCA新生108名。

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也称“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培养国际性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其执业资格证书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商学院创新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从2013年开办ACCA创新实验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ACCA单科平均通过率高出全球平均通过率20-30%,在全省创办ACCA班的高校中位居第一。其中,在2015年6月ACCA全球统考中,2013级李颖同学以93分成绩获F7全国第一名;在2015年12月ACCA全球统考中,2014级代亚丹同学以93分成绩获F6全国第二名;在2016年6月ACCA全球统考中,2014级代亚丹同学又以97分成绩获F7全球第一名,2013级朱颜玉同学获P3全国第一名,我校ACCA学生再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在2016年“ACCA就业力大比拼(JHC)”中,我校8人入围复赛;2013级朱颜玉同学获2016香港财会精英计划最佳团队成员奖。

 

                                                                                                                            (商学院 石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