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扶贫点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01:37:00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13-1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兰勇、副书记莫华及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5人,到我院驻点帮扶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基地主题实践活动。

    阿利书记一行5人,深入新科村调研考察,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和农民生活情况。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先后走访小学、慰问了3户结对帮扶对象。在农户家中,李书记一行与他们深入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劳动力状况、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现状以及小孩学习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及致贫原因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学院的慰问金。

   商学院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持续用劲抓好结对帮扶,主动实践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