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1 03:10:00

77日至9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六个学生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党委副书记莫华分别以“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学系列讲话,从自我做起”为题跟学生党员上党课。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五名辅导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三名校级优秀学生党员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各支部分组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学院党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经典电影和警示记录教育片。在学习中每名党员都做了学习笔记、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两篇观后感。

经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深刻认识了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路线方针。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广大学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暑假期间,商学院党委还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基地、进社区、进基层等主题实践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