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1 03:08:00

76-8日,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二的集中学习和讨论。

这次集中学习的内容一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和伟大的历史贡献,深入地学习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二是组织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戴军勇组长关于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讲话报告和周清明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巡视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积极支持和配合省委的巡视工作。三是组织新《准则》、新《条例》第二阶段的专题学习。主要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颁发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贯彻执行,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四是邀请学院优秀党员李湘新给支部党员做先进经验和事迹介绍。鼓励大家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爱岗敬业,高标准严要求,勤思考爱学习,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参加了部分网络课堂学习。支部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历史新纪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建设》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

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