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4 10:38:00

62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支持。

会上,李阿利书记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戴军勇组长的动员讲话和周清明书记的表态发言。李书记强调了三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系、室(科)和中心负责人要把会议内容传达到本支部全体党员,本系、室(科)和中心所有教职工。二是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行政管理人员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严守工作纪律。所有教职工外出都要按学校规定执行。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纪律观念、全局观念,落实好各项要求。

会上,李阿利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作了全面部署。李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强力推进第二专题的学习,院领导、支部书记在所在党支部上党课,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督促本支部党员进行自学。各支部在做好学校要求的规定动作以外,还要认真完成自己本支部的特色项目,即主题党课、主题讨论、主题征文、主题竞赛、主题实践。

院长兰勇在会上强调了两点,一是大家回去后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位教职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认真落实,稳步推进。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周宇飞以“守住底线 坚持高标准 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个重要文件。周宇飞同志详细介绍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介绍了新《准则》和新《条例》的修改背景,并对新《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

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重温和反复学习党内这些法规条文,对增强四种意识、守住四条底线有着重要的教育和影响作用,大家要通过经常性的学习,警钟长鸣、修身立德,做一个讲规矩、有纪律的好干部、好老师、好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