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承办湖南农业大学第一届商贸(营销)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06/16 04:19:00




活动现场(图)

  2016613日,为期2天的湖南农业大学第一届商贸(营销)文化节在修业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承办,东方驾校协办,商学院营销管理系组织实施。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校长助理周贤君、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陈芒良、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商学院院长兰勇、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以及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职能处室领导及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文化节得到了湖南日报、湖南经视、湖南教育频道、三湘都市报等媒体的报道。 

  文化节旨在进一步强化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省级特色专业建设、提升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化节以营销管理系五门实训课程,即市场调研实训、商务谈判实训、广告策划实训、推销理论与技巧实训等课程群为基础开展实践教学改革,让学生在真实的营销实践过程中深刻理解营销理论,切实锻炼学生营销实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与吃苦耐劳品性,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市场营销专业本科人才进一步提高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尤其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本届文化节包括品牌展销和营销论坛两大板块,品牌展销在修业广场进行,吸引了39家企业参展;以“互联网+营销”为主题的营销论坛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唐杨松总经理、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雷衍飞总经理、营销管理系唐文源副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并展开现场互动。 

  兰勇院长在开幕式致辞,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并代表学院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营销管理系教师和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对予以本次活动大力支持与帮助的学校领导及各职能处理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赞助本次活动的39家企业与莅临本次活动的媒体表示衷心感谢。 

  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杨松、湖南农业大学东方驾校副校长邓金国代表参展企业在开幕式发言,对组委会的精心组织表示赞赏,对活动的意义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在未来与湖南农业大学、与商学院在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保持进一步密切合作。 

  易自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活动领导、参展嘉宾、媒体代表热烈欢迎,并发表重要讲话。易校长从商贸文化历史起源、发展谈起,认为本次活动是对商贸文化的传承与诠释,是实践教学改革的一次成功创新,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真正提升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领导、商学院全体院领导登上舞台,并由易自力副校长宣布湖南农业大学第一节商贸(营销)文化节开幕。 

  (营销系  孙艳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