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新闻中心

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07 05:46:00

6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莫鸣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李阿利书记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产生的时代和历史背景,指出了重温这一经典文献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掌握科学方法,在“两学一做”中起带头作用,发挥党委班子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兰勇院长随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是一篇常学常新的经典文献,我们作为基层党委的一员,要经常对照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十二条,不断改进,不断提高。

会上,其他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现在学习毛泽东阐述的党委会十二条工作方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见,每一条对我们都有启发,对于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很实用、很有用,一定会认真领会好、把握好、运用好,并将之转换为提高工作实效的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