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关于接受2021级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03:16:00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情况,我院现接受工商管理学硕和工商管理专硕(MBA)的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学科:

1工商管理学硕:下设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市场营销、生态经济与管理等研究方向;欢迎要求符合研究生调剂要求的考生申请调剂。

2工商管理专硕(MBA):接受调剂(非全日制),要求参加管理类联考,达到一志愿专业国家A区分数线,且满足MBA报考条件。

二、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三、申请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扫码在线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


2、我院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请耐心等待。已经申请者无需再次申请。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617053(或联系周老师:1346907590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1317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