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益丰大药房】2020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04:45:00 字体大小:

益丰大药房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现已展开。有意加入益丰的同学,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yfdyf(唯一投递简历的渠道)网页了解有关此次校园招聘的招聘流程、专业需求和行程安排等信息,并在线申请您感兴趣的职位

一、公司简介

中国第一家沪市主板上市连锁药房———益丰大药房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于20016月创立。截止2019年8月,公司在湖南、湖北、上海、江苏、江西、浙江、广东、河北、北京等九省市拥有连锁药店4127家,员工20000人。

创立以来,公司始终高举“平价、专业”大旗,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为顾客健康提供超值商品和专业服务。20016月,益丰大药房首创中南五省“开架自选,平价销售”平价药品超市模式,迅速走向湖南全省市场。2003年,公司改变供应链利益分配方式,说服厂商把巨额广告、营销和中间环节费用让利给顾客,创立顾客、益丰、厂商三方得利的“三得利”经营模式,迅速挺进中南华东,并取得在中南华东的市场领先地位。

公司积极开拓多元化经营大健康药房新业态,从药品向保健品、健康食品、个人护理、母婴产品等健康关联的商品延伸,通过信息化会员管理系统,从小病治疗和药事服务向用药跟踪、慢病管理、保健预防等健康管理服务延伸,让顾客真正实现与健康相关联商品和服务的一站式购齐。

公司未来将长期专注于医药零售行业,并在今后三年内,继续聚焦中南华东,积极拓展全国市场,通过品牌形象、专业服务、商品创新、业务模式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顾客信赖、社会尊重的连锁药店领导品牌。

 

二、 招聘事宜

1. 网申地址:

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yfdyf了解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欢迎关注益丰招聘微信公众号:益丰招聘了解校园招聘最新动态。

 

3.招聘岗位:

营运管培生(专业不限,可使用下面的通用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往届2年毕业生;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目标感强;3、德才兼备,成绩优良,学习力强,有较高的逆境商和情商;4、热爱医药零售行业,认同益丰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商品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培生(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培训管培生(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培生类(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IT管培生(计算机科学、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熟悉Java、.NET及Web应用的开发

电商管培生((专业不限)

1、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往届2年毕业生;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目标感强;

3、德才兼备,成绩优良,学习力强,有较高的逆境商和情商;

4、热爱医药零售行业,认同益丰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网申平台/微信公众号)→初试(宣讲会当天,含笔试及面试)→复试(初试后1-3个工作日)→终面(复试后3-5个工作日)

三、要求、薪酬福利与发展

1、根据公司储干培养计划完成各阶段学习要求,通过所选方向岗位轮岗学习3-5年内成长为公司中高层管理精英;

2、管理线路:专员—主管—部助—部长—高级部长—总经理—战线总监

3、运营线路:店员—门店经理—区域负责人—门管部长—运营副总

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往届1年毕业生;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目标感强;

3、德才兼备,成绩优良,学习力强,有较高的逆境商和情商;

4、热爱医药零售行业,认同益丰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5、职位定位:中高管

1. 本科以上,专业不限,

薪酬福利: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岗前培训 节日礼物 年度旅游 岗位晋升 带薪年假  免费班车 员工旅游 包吃包住

2. 薪资:5k-10k

宣讲场地和时间

一本

长沙

湖南农业大学

宣讲院校

10月23日 18:30

10教103

一本

长沙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宣讲院校

10月24日 19:00

博闻楼南栋1005报告厅

一本

南京

南京中医药大学

宣讲院校

10月24号18:30-21:30

大学生的活动中心206

 

 益丰大药房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举办方商学院   时间10月23日下午18:30   地点十教北103室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