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8 09:30:00
 

一、公司简介

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710日,优尔蓝总部位于上海,在苏州、武汉、长沙等地设有百余家分公司。优尔蓝采用O2O模式,打通人力资源产业链,为蓝领工人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代理招聘:

为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招聘服务,企业按招聘结果和效果购买服务。

劳务派遣:
企业将指定的非核心生产(业务)任务交由优蓝网来完成,可使企业从繁杂的劳动保障事务中解脱出来,有利于企业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
岗位外包:
企业在某个岗位(或某类岗位)上遇到一些突发的、临时的用工需求时,将这些非核心岗位的招聘、管理和替岗责任交给优蓝网来操作,优蓝网则按照岗位成本(除人工成本外,还应包括替岗成本等)支付费用,从而让企业自身只需要用人以及集中精力进行业务管理。
制造外包:
依据优蓝网在人力资源与制造外包领域的行业经验,帮助企业提高外包岗位服务水准,企业非核心工段的管理执行事务,使企业直接获得需要的合格产品与服务品质,省却繁琐的操作事务,帮助企业专注于核心领域。

优蓝网,中国第一个致力于创造高匹配度的大众招聘移动平台。每天10万个岗位为您铺就职场坦途。平台与众不同的定位就在于对求职者需求的动态匹配和跟踪关爱。 立体服务的深度和人本关怀的广度,从而使优蓝网成为上亿80后、90后和00后在读学生、毕业学生、社会求职青年进入职场的良师益友。 平台将通过十大子系统精准匹配求职者每个发展阶段来实现市场的价值。产品包括:平台免费发布职位、个人免费在线求职、职业测评、个人测评、微借贷、积分商城、诚信认证、 优蓝商学院、工资条、社保天天查、老乡交友等。优蓝网在提供立体快捷服务的进程中悄然通过电脑、手机、企供专区、校供专区四维网络的覆盖开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O2O商业模式的4.0时代。 未来3年,优蓝网将拥有300个分支服务机构,1000家以上分布全国的线下服务体验店,上千人的呼叫服务中心,为中国3亿以上的基础人才和数万家国际国内知名平台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二、招聘岗位

1、理类返费会计,费用会计,薪资会计、出纳等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经济类或财会类相关专业;责任心较高、时效性强;执行力较强;团队合作能力极强、沟通能力较强;.熟悉EXCEL、财务软件的操作。
2
、上海数据专员工作职责:
要求:汇总分公司客户所有缴纳社保的人数和数据对接分公司当地的社保机构办理社保事务;和集团运营中心和财务中心对接所有社保数据。
任职要求:统计学专业,对数据汇总比较有兴趣;

3、上海及全国分公司其他区域行政专员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普听话标准。善于沟通,为人友善,待人诚心,工作态度积极乐观;具有良好的公关礼仪知识和应用能力,沟通能力强;熟悉公文写作并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软件。
4
、上海及分公司销售顾问
销售支持、线下运营、销售专员、微信运营、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女性优先;具有极强的责任心,踏实认真,善于学习和思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对市场有灵敏的触觉和较强的资讯搜集能力,能独立操作信息搜集整理与协议草拟等工作。
5
成都、上海文案策划文案策划

要求:会写文章,文笔较好。有服务意识、热情开朗,有上进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上海营销、金融类客服专员/市场专员

要求:大专及以上,市场营销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先(有电销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普通话标准、逻辑清晰、语言组织能力强;有服务意识、热情开朗,有上进心;有意向在人力资源方向长期发展。任职资格:熟练各类办公软件(wordexcelPPT)。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文案功底。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7
、上海招商专员

要求:年龄25岁左右;有招商管理工作经验优先,具备基础的营销学知识,了解商业运作的基本常识、良好的思想品德及健康的身体素质;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敬业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擅长沟通和人际交往;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8、上海学校资源开发专员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人力资源招聘、学校开发经验或者教育咨询、营销类工作经验优先;能适应短期出差(学校考察)和公关应酬;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计划和组织能力;具备高度的工作热情、出色的谈判、沟通、协调、执行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9、上海职业顾问,和国内营销中心销售人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部门内外的沟通协调、协助新人对业务的咨询和辅导;
2
、负责公司营销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任职资格:
1
、熟练各类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2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10
上海海外总监助理岗位职责:
1
、负责调查资料与政策,例如各国办就业证,居留证的程序,限制于条例;
2
、负责跟各国的业务对接,还有内部对接,报销,考勤,行政需求
任职资格:
1
、英语较好,熟练办公软件
2
、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10接受海外外派(印度、新加坡、泰国、澳洲、孟加拉、越南、日本、马来西亚等)

11、其他技术研发类海外业务助理

要求:本科或硕士学历,要求有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英文口语和书面表达流利,熟悉多国语言者更佳。富有激情,乐意接受有挑战性的工作。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自我驱动力,具有一定的团队领导潜质。能适应在海外工作生活,以及在不同国家出差的状态。

12、接受海外外派(印度、新加坡、泰国、澳洲、马来西亚)JAVA/NET软件工程师岗位

职责:
1
、参与产品需求分析研究产品技术细节;根据产品需求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2
、搭建系统开发环境,进行系统框架和核心模块的详细设计和开发;
3
、根据产品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开发相应的软件模块;根据需要及时修改、完善系统;
4
、参与系统设计评审、代码复查及测试等工作,保障系统研发质量;
5
、支撑维护,解决各类技术性问题或系统运行中出现的故障;5上海研发工程师等1、熟悉主流Web应用服务器,如TomcatNginx等;
2
、做事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与团队合作精神,主动学习新技术,有良好的沟通能力;5上海总计100

三.其他说明

宣讲会当天宣讲、笔试、面试,第二天即可发送offer,第一年工作均在上海,提供住宿,第二年根据学生意愿配至全国各地分公司工作

四:招聘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2018424日,15:00-17:00

招聘地点:十教北10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