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7 08:49:00

  426日上午,商学院141516级就业指导讲座于十教北102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学工组杜智能老师参加此次讲座。经济学院的杨贺女士受邀为13ACCA2班、3班以及会计专业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先强调了开展就业指导、做一个好的就业规划对每个同学的重要意义。他还指出,目前许多同学对考取公务员、考研、和进入银行工作等方面仍然存在许多困惑。随后,杨贺女士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和求职经验。杨贺女士曾在大学期间担任过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但她可以合理管理自己的时间,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点。杨贺女士从如何把握就业规划的变化,做好求职的准备到如何寻找就业信息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经验,也述说了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去房地产工作的原因及自己如何成功就业的经历。在她的讲话中有强调选择的重要性,她一直相信:“选择不一定正确,但要把选择的道路变成正确的。”她希望同学们不要惧怕选择,立足于自身,要问清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而不是家长规定的、或是别人制定的。 

  最后,莫华书记感谢及肯定了杨贺女士的讲说,他也分享了自己从毕业到工作的经历,并希望在座大三的同学可以做出一个适合自己的选择,向杨贺女士学习,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大学四年交一份满意的试卷。 

  此次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为14级同学们就业指清了道路,也让1516级的同学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商学院就业水平。至此,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