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商学院赴广东就业市场开拓

  发布时间:2017/05/04 10:34:00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及校友的工作情况,424-26日,商学院兰勇院长、李阿利书记、莫华副书记、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杜红梅教授等一行6人前往深圳、东莞地区进行就业市场开拓。

      本次就业市场开拓工作重点走访了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东莞市金越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宜臣家具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佳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并与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就教学培养、实习就业、校友工作情况等进行探讨,同时与单位签订了共建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近年来,我每年赴珠三角地区就业毕业生逐年上升,为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商学院调整就业市场开拓思路,加强与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需求量大的单位、专业人才服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一线企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整合各类资源,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孙君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