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有村官意向的毕业生座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6/06/17 09:31:00

  2016615日商学院有村官意向的毕业生座谈会拉开帷幕。一共有17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学工组常徕老师、杜智能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学生代表们在十教北103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议起初,常老师分析了考村官的形势,他说到,国家有许多支持大学生村官的政策;村官能够很好的锻炼大学生的各方面能力;与研究生、公务员相比,提供了更全面的锻炼能力;村官能够帮助社会缓解就业压力;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的支持。 

  之后,杜老师提出了村官报名的注意事项及要求,重点提到考村官需要具备的素质及精神。要求学生有着无私的品质,能够为他人着想,为民服务。 

  最后,学生表达了自己对做村官的兴趣和坚定的信念,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在后续继续提供相应的指导。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166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