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有志愿服务西部的毕业生座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6/04/27 09:28:00

  2016426日,商学院在十教北103举行了志愿服务西部毕业生座谈会,全院共有43名学生到会。商学院莫书记,学工组杜智能老师、常徕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首先,莫书记对同学们自觉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基层积极奉献的坚定信念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及学院认为大学生服务西部是一个艰苦却极具意义的工作,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和意识,而且对祖国发展,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做出了贡献。 

  然后,杜老师指出,服务西部,无论是志愿者或者到西部就业,都是国家所倡导的,也是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同学们在毕业之际能把个人梦想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再者,杜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介绍了国家对此行为的鼓励政策。 

  最后,莫书记希望同学们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珍惜服务西部的宝贵人生经历,保持勤奋学习的态度。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1642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