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选调生动员大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6/03/24 09:17:00

  2016323日,商学院在十教北103举行了选调生动员大会,全院共有19名学生到会,院学工组常徕老师、杜智能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给出了较为全面的指导。 

  大会开始,杜老师就当前国家对于选调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述说了国家对于选调生的态度和意见。进而再详细的分析选调生的重要性;而后,莫书记提出了报考选调生的相关要求,具体介绍了考试情况以及当前形势。 

  随后杜老师重点提到了报考的相关事宜、报考注意事项如报考时间,限制条件,特殊要求等。并且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们的期望及要求。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 

  最后常老师则鼓励大家积极备考,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学生代表则表达了对学院、学校对感激以及对考试的信心和决心。座谈会圆满结束。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16323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