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公务员意向的毕业生座谈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6/03/17 08:59:00

  大学生就业难度不断加大,考公务员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考研已过,但是许多准备考公务员的同学对于未来仍然充满了困惑,对具体事项还是模棱两可,不知如何做好准备工作;就此情况,为了让同学们对考公务员有更充分的认识了解,以及明确自身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我院组织此次公务员意向的毕业生座谈会,帮助同学们毕业以后能够顺利考取公务员,商学院于2016317日在十教北103举行了有报考公务员意向的毕业生的座谈会,全院共计67名学生到会,商学院莫书记、院学工组常徕老师、杜智能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对同学们做了较为全面的指导与分析。 

  首先,莫书记分析了当前公务员的价值及考试情况,对当前社会对公务员的要求以及国家对公务员人数的需求做出了论述;然后,介绍了公务员与普通就业、创业人士相比所存在对优势及其吸引力。 

  紧接着,杜老师提醒了学生们注意考试时间,在此期间积极备考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良好的身体状况。另外提出了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予以重视。 

  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及学校老师的关怀及指导;在会上学生们表达了自己对考试的信心及决心;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及时公告上级关于公务员考试的政策更新。 

  最后, 莫书记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积极自信的迎接考试,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同时,通过本次交流会,为正在准备的或有意向找工作考公务员的同学介绍一些技巧方法及最新动态,也使所有毕业班的同学对此自己的未来更加清晰而全面的认识,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不虚度不荒废,积极为自己充电,为未来做好准备,会议圆满结束。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163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