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4673678
联系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楼
E-mail邮箱:sxybgs@hunau.edu.cn

招生就业

择业与就业—记大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03 12:15:00

讲座现场(图)

    53日晚,择业与就业主题讲座于大成厅成功举办。本次主讲嘉宾是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朱恩惠博士。出席讲座的有商学院院长兰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商学院学工组杜智能、孙君镕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1315级优秀学生代表。

    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主讲嘉宾,朱恩惠博士在掌声中开始了他的演讲。他以自身为例,从高考、婚姻、工作三个人生选择为切入点,以就业前景、所学专业、创业条件、选择上司、性格态度等方面阐述人生需要制定目标,规划未来的重点。不仅如此,朱恩惠博士指明三个做人之道:正德、明势、有术。他以轻松诙谐的语言,教大家学会乐观,学会沟通,学会与人相处。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提问,踊跃发言。朱恩惠博士耐心解答,从他精辟的见解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中不时响起的掌声是大家对朱恩惠博士所言的认同,更是对自我认知提升的认可。通过这次讲座,相信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与认识自己,明确奋斗目标,并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