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及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04:59:00 字体大小:
2021226日,商学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讨论研究2021年学生工作思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彦主持。丁彦首先回顾了2020年商学院学生工作,总结了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的成绩和经验。会上,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对照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围绕班级建设、组织建设、第二课堂、科技创新、资助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聚焦问题、分析不足、开放讨论、谋划发展,提出了各自在2021年学生工作中的目标和举措。丁彦在总结中强调,商学院学生工作今年要转变思路,谋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班级建设,凝造优良班风;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ACCA专业学风建设为重点,带动全院学生学风整体向好;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队伍的作用发挥,打通党建带动团建的“最后一公里”;要在学生中树立文明新风尚,以园区文明建设为抓手,将商学院打造成为农大园区“新名片”。会议还传达布置了学校对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的各项要求。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