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商梦璀璨,‘新’动非凡”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2: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卢木子)为迎接2020级新生和新的一年的到来,展现商院学子风采,“商梦璀璨,‘新’动非凡”迎新晚会于12月27日晚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长刘启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胜利、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朱华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夏棣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校团委副书记李姣、校团委副书记彭可为、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教职工代表与同学们齐聚一堂,观看晚会。

                     

  伴随着校歌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一曲师生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唱响了晚会的主旋律,歌颂了为祖国伟大事业的而奋斗的英雄们,展现了商院师生志愿服务国家的决心

  在商院学生中广受欢迎的院艺术团SXY舞团带来舞蹈《幻想童话》,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情景剧《逆行》中学生扮演的医护人员充分再了抗疫中感人的点点滴滴,在观众中引发了强烈共鸣。校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开》展示出了东方的神韵与美感,歌曲串烧《“音”为有你》则用一个个流畅的音符牵动着观众们的心,舞蹈《yes or no》也凭借其灵动炫酷的风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礼仪漫谈》妙趣横生,令观众捧腹不已;走秀节目《心动2020》充分展现了服装与仪态之美。杨日映老师主演的舞蹈《疫情后的重聚》表达了各民族对美好生活的信心。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的欢呼此起彼伏。最后,由常徕老师和王国宇同学带来原创歌曲《未来的你还好吗》和《璀璨》,在歌曲中回顾2020年的铭心记忆,唱出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燃起了观众们奋进的激情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在晚会结束后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晚会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团结的精神,一种奋进的精神,一种尊师爱生的精神,一种把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永远闪亮的精神!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为同学们呈现了激情荡漾的舞台,展现出商院学子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商梦系列文艺晚会活动,也是“商道”文化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校园品牌文化艺术活动。师生共演、注重原创、贴近生活、激发共鸣已经成为该活动的鲜明特点。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