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基层工作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4:00 字体大小:

  1211日上午,学院十教北119举办了基层工作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党委办公室主任熊伟为同学们作经验分享。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商学院辅导员李文涛、王昕、侯罗旋,以及2017级有考公务员和选调生意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丁彦在发言中指出,召开此次分享会的意义在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报考公务员及选调生的相关事宜,并希望学院的学生干部能够积极报考公务员以及选调生,同时他也向同学们讲解了报考的要求。

  接着,熊伟从工作性质,从业年限等方面介绍了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同时介绍了录用流程环节笔试、面试、考察三个阶段的注意事项与技巧。最后熊伟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考公务员以及选调生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分享结束后,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从公务员及选调生的报考方向,报考要求等方面提出问题,熊伟都一一耐心解答,李文涛老师也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补充。

  本次分享会旨在坚定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增强同学们的就业能力,为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解除了困惑,营造了良性就业氛围,为同学做好人生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