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园区文明创建暨“‘寓’见最美寝室”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4 09:14:00 字体大小:

  11月3日晚7:30,商学院园区文明创建暨“‘寓’见最美寝室”活动启动仪式在八教学海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夏棣稀、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及2018、2019级的寝室长启动仪式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邹亚主持。

  丁彦副书记介绍商学院园区文明创建活动方案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着力把学生宿舍园区打造成为体现学生共同理想追求和价值取向、弘扬正气、团结友爱、生动活泼、秩序井然的精神文明高地 

  2018级工商管理2班杨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谈到寝室是大学生重要的生活场所,建设文明寝室的意义不仅在于保持良好的个人环境,也是为了促进寝室同学共同成长 

  李阿利书记对活动进行指导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寝室文明和文化创建的过程中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创造力,养成良好习惯。  

  张立副校长针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她指出寝室是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一方温暖的天地同学们都应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对待寝室。园区文明创建从侧面反应了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治理水平,希望商学院能成为学校开展园区文明创建的先驱者,着力打造精品的园区文化。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宣布商学院园区文明创建暨“‘寓’见最美寝室”活动正式启动。会场响起了嘹亮的掌声,同学们纷纷响应,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共同建设干净整洁、和谐向上的文明寝室。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中南大学学工处的罗方禄老师为商学院寝室长做了题为《打造幸福的身心空间》的报告介绍了中南大学开展寝室文化创建的经验 

  商学院将园区文明创建作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全院学生对此也热情高涨。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商学院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学院学生寝室的内务质量与文化内涵,在湖南农业大学率先走出一条园区文明建设的创新之路。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