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开展“你是我的小‘心’运 ”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11:58:00 字体大小:

   为加强20级各班同学的交流,商学院于11月10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商学院特色辅导活动——“你是我的小‘心’运”。本次特色辅导活动由商学院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指导,商学院心理健康部主办,由20级各班心理委员在班级举行。商学院20级辅导员老师常徕老师、邹亚老师和20级全体同学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心健部部长危俊钦召开20级全体心理委员会议,并介绍活动内容。本次活动通过抽签来确定各自的“许愿者”与“圆梦者”,“圆梦者”要实现“许愿者”的小愿望,并在活动的最后揭晓大家的身份。
  

 

  

  各个班级纷纷响应,认真准备,积极开展了本次活动   
  ACCA20-3班的同学在户外组织开展了团建活动,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ACCA20-4班的同学和辅导员邹亚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邹亚老师十分支持本次活动,抽取了同学的愿望,并完成了作为“圆梦者”的任务,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来自工管20-4班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常徕老师弹唱的视频,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常徕老师实现了“许愿者”的愿望,并为同学们献上原创歌曲《那就是独一无二的你》,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
    
  通过本次特色辅导活动,辅导员老师加深了对同学们的了解,增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相互了解,积极交流,不再局限于寝室或者小群体,更好地营造了班级友好团结和谐的氛围。
  

 

  

  
班级成员心得

 

  

 

刘彤蕾(ACCA20-3“很开心能有这样一次机会,把大家组织在一起,让各位同学的友谊更加深厚。作为心委,活动刚开始开展时,我有些担心同学们对参与这项活动的积极度不够,但事实上,大家对这项活动的热情远超乎我的想象。看着暖心的一幕幕,我感到了十分温暖,同时更加坚定了要做好心委工作的决心。

董舒(工管20-2):“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很多感动的瞬间,一位同学托我将热奶茶送给我的室友 ,便利贴上写着:少熬夜,希望在这个冬天温暖你,晚安,早点休息。而我那个室友确实经常熬夜,工作很忙,用这种方式完成了她的心愿。”

 

相关文档: